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杏宇平台动态
  NEWS

新闻中心

杏宇平台动态

杏宇平台官网:2024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

作者: 发布时间: 2024-01-29:01:49 次浏览

杏宇平台官网:2024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

2024年春晚完成第三次彩排

28日,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《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》顺利完成第三次彩排。今年春晚注重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中汲取创作灵感和创新动力,于细微处凸显人们对幸福生活的信心与追求,为全球华人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。

节目组创作的创意年俗节目展现丰富多样的中华饮食文化,寄寓龙年五谷丰登、别开生面;传统八段锦的创新演绎,为广大观众送上美好祝愿。节目中真挚的新春祝福,展现出浓浓的生活气息,反映出人们的内心所愿。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唱出岁岁无忧事事如意的美好祝愿,引发情感共鸣;舞蹈节目表现锦鲤在水中的灵动身影,表达了年年有余好运连连的愿景。

彩排现场,感动无数网友的辖区管家民警马怀龙、阳光女孩小豆豆和饼干小哥魏忠帅入座嘉宾席。春晚剧组向千千万万辛勤挥洒汗水的普通人发出邀约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晚序曲全球看春晚活动1月26日在美国纽约启动,后续还将在瑞士、肯尼亚等多国举办专场,让春晚成为世界走近中国、了解中国的文化名片。

中央广播电视总台《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》将精研细磨各类节目创编,倾力打造一桌欢乐吉祥、喜气洋洋的文化年夜饭。(记者刘阳)

本文由杏宇平台-更简单、更安全、更有价值!编辑发布,转载请注明出处
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huichen.org/news/183.html

杏宇平台-更简单、更安全、更有价值!

扫一扫下载app

Copyright © 2012-2024 杏宇平台注册地址官网 版权所有   粤ICP备39474851号 声明:本站为官方网站,敬请用户甄别以【http://www.huichen.org】公布的正式信息内容为准。谨防不良人士假冒! 本站关键词:杏宇平台注册,杏宇在线注册,杏宇平台在线注册,杏宇平台官网 本站技术支持Powered by 杏宇平台官网